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大同會議甜點外送 》專為長者設計: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大同會議甜點外送 》專為長者設計: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大同會議甜點外送 》專為長者設計: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大同會議甜點外送 》專為長者設計: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中和臺鐵輕食水果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大直會議水果餐盒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內湖水果盒月訂閱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中和低卡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基隆超市同款水果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大直水果宴會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同豪華水果杯外送

我非常喜歡小動物,尤其是小狗和小貓。所以,很小的時候,我就希望自己可以養一條小狗。可是,這個愿望一直都沒有實現。 今天我又和媽媽提起了這件事,媽媽看著我,說:“你真的想養一只小狗嗎?”我點點頭。媽媽說:“首先你要照顧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有能力去干別的。”我突然很生氣,沖著媽媽喊:“你就不能實現我的愿望嗎?”媽媽又說:“養小狗是你自己的事情,你養了它,它的一切都要由你來負責。早上要讓它按時起床、吃飯,白天要帶它出去溜彎,晚上要給它洗澡、讓它睡覺。而你一天的時間都在學校,晚上還要寫作業,從哪里擠出時間來陪它呢?”我心里還是不愉快,我覺得是媽媽懶惰,我養不了小動物是媽媽造成的。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媽媽看見我還是很難過,說:“你要明白,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不能總是靠家長。”我仔細想了想,媽媽說得有道理,我現在還沒有能力照顧好小狗,等我再長大點養它也不遲。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不該對您發火。這件事情等我長大以后再說吧。” 以后,我要學得更加自立,讓媽媽不再為我操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用自己的能力去做好每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更多美文:隨想

蟬鳴蛙鼓,恰逢夏至。應朋友之約,我們一同前往獨具魅力的巴山大峽谷。 巴山大峽谷位于宣漢縣境內,綿延上千公里的秦巴山脈在這里呈現出道道折痕,雨水經年累月地沖刷形成條條淚痕般的溝壑,在兩面大山的夾擊下,匯聚成一條巨大的深溝峽谷,這就是巴山大峽谷。據說,為了推動全域旅游,打造巴山大峽谷,宣漢投資上百億元,真不愧為“大手筆”。 早上7點半,我們從宣漢縣城出發上包茂高速行駛約50公里,然后轉入去巴山大峽谷的快速通道,再在快速通道上行駛30多公里,總共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便來到了巴山大峽谷景區渡口服務區。 仲夏時節,綿延起伏的大巴山被叢生的灌木和茂密的森林所覆蓋,天然生態的夏季綠,從車窗外匆匆掠過,毫不吝嗇地給遠道而來的游客平添了一份清涼。高速公路兩旁新植的翠竹景觀帶,不時冒出幾株帶殼的新筍,彰顯出夏季的勃勃生機。從宣漢縣城到巴山大峽谷,山勢逐漸由蜿蜒磅礴變得陡峭險峻起來。 渡口服務區位于巴山大峽谷的底部,占地1000余畝,內設游客中心、酒店、停車場、購物街、民族風情街、居民聚居點等。整個景區的建筑呈米黃色,古樸典雅,獨具匠心。 沿著盤山公路繼續前行,雖然只有30分鐘車程,但給人的直觀感覺就像是跨越了兩個鄉、多面山,便到達了海拔900多米的桑樹坪服務區。這里不僅有酒店、賓館、農家樂和民宿,還有巴部落親子樂園,我們就下榻在這里。聽朋友介紹,這里過去窮得叮當響,家中無錢又無糧,路不通燈不亮,青黃不接鬧饑荒,是巴山大峽谷的開發給他們帶來了機遇,現在這里的農民不僅有了產業,而且有了職業:土地流轉有了第一份收入,在景區打工是他們的第二份收入,如果自己再搞點產業,就會有第三份收入。一年下來,收入十分可觀。 一切安頓好了之后,我們首先參觀的是大象洞。 大象洞屬于鈣化沉積形成的溶洞,洞內有一個巨大的鐘乳石,形似大象,為推崇自然之美,取《道德經》“大象無形”之“大象”之意,故得名大象洞。洞內垂直高差達60米,全長約400米。洞寬從0.8米延展到24米,洞高從0.5米延展到近35米,洞底坡度最陡峭的地方達53度,很多鐘乳石還處在活躍的生長期。 大象洞位于渡口服務區和桑樹坪服務區的中間地帶。進入大象洞內,一股透徹心扉的涼頓時涌遍全身,讓人清爽異常;洞內梯步,腳觸即亮;空氣氤氳,濕氣彌漫;溶洞奇石,五彩斑斕,石柱擎天,力挺萬鈞,鐘乳石象,惟妙惟肖;玻璃橋下,暗流涌動;珍貴頁巖,馬燈輝映,古樸典雅;時光隧道,忽明忽暗,跨越千年;藤蔓纏繞,菌類叢生,人造景觀,活靈活現……置身洞內,身臨仙境,猶如穿越億萬年,見證萬千氣象。 出大象洞,乘觀光車沿溪而上,大約20分鐘車程,便來到兩河口——桃溪谷景區。經驗票口前行50米,過鴛鴦廊橋左行,便進入了魚泉河。河谷間,空中彌漫著潮濕的水汽,有道是:山路元無雨,空翠濕人衣。魚泉河口是一個小潭,潭水清澈見底,潭中陽魚清晰可見,一群游客正扶著欄桿圍觀,看陽魚潭中戲水……多么美好的一幕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畫面啊! 沿河邊棧道繼續前行大約1000米,就到了魚泉臺。這里河道相對較寬,是整個魚泉河中段空間較開敞之地,建有景觀平臺,平臺連接魚泉棧道,中間設計有鯉魚吐珠雕塑,卵石鋪地,環繞設置河內生物石雕裝飾坐凳。游客可以通過梯步到河對岸,進行親水戲水體驗,設計理念極具人性化。魚泉河里不時可見野生娃娃魚,在河灘上一動不動,不怕任何驚擾,我不禁拿出手機拍下了這美好的一幕。 再往里走,就是定心石。定心石是懸架魚泉河峽谷最狹窄段的一塊大石頭,距河面高5米左右,石頭懸架形成一個簡單的橋面,面積3平方米。過去這里曾流傳著一個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據說,古時候瓦場坪向姓財主家有一個漂亮的姑娘,被家父許配給樊噲的陶姓財主之子,向家姑娘得知陶姓之子是紈绔子弟后,始終不同意這樁婚事。在向陶兩家定親之日,向家姑娘獨自一人來到這塊石頭上,想跳河輕生,被正在山上打柴的兩河口馬家小伙相救,兩人在這塊石頭上傾訴衷腸,互表衷心,定下終身大事。后來,這塊石頭就被稱為“定心石”,如今成了美好和緣分的象征。 在魚泉河的中部有一座吊橋,名叫魚泉吊橋。它是利用河流兩側山體,采用地錨式鋼索結構建筑,橋體用鋼索連接,中間無橋柱,吊橋長約8米,寬約1.8米。踏上微微晃動的吊橋,如同兒時蕩滌的秋千,兩側是陡峭的山崖、茂密的森林、蜿蜒曲折的峽谷,腳下是潺潺溪水,令人心曠神怡。 過魚泉吊橋,沿河而上,兩岸山如斧削,高聳筆直,猶如一線天,陰翳蔽日,只在陽光明媚的正午時分,濃密的樹葉間才會漏下星星點點斑駁的日影,不遠處就是藤蔓谷。藤蔓下垂數十米,樹藤可以做編織的原材料和裝飾材料,同時也是一種中藥材。樹藤中儲存有豐富的水分,是大自然天然的儲水井。藤蔓生長緩慢,質地脆弱。由于河中水汽蒸騰,河面籠罩著一層薄霧,水霧凝結在藤蔓和岸邊的樹枝上,形成一層薄薄的苔蘚。一條條藤蔓橫跨河流兩岸,如同一條條倒掛的金鉤,成為峽谷的一大景觀。我被這種原始生態的美深深吸引,佇立良久而舍不得離開。 過藤蔓谷,前行100米,就是陽魚橋。該橋跨度約10米,最寬處3米,是一座鋼化玻璃橋,整個橋體采取與陽魚形體相似的線條比例,鋼結構與通透的玻璃相結合,體態輕盈,因橋的外形似陽魚,故取名“陽魚橋”。在這里仰望天空,偌大的天空只剩下一條縫,仿佛成了一根沒有終點的延長線,向外界透露著故事和神秘。 最后我們來到魚泉洞。魚泉洞是大巴山脈溶洞暗河出水口,相傳每逢清明時節,洞里常有魚隨著流水飛落而下,故得名叫“魚泉洞”。魚泉洞洞深莫測,洞口直徑約1.5米,日出水量數萬方,是大巴山脈典型的喀斯特洞穴,洶涌的激流,轟鳴的瀑布,此乃自然界鬼斧神工之作。在這里,你既可以感受到洶涌澎湃的激越之情,又可以體驗到清涼一夏的美妙之感。 此時已過正午,如果沿環線繼續前行,繞桃溪谷一圈,大約還需要兩個小時,我們只好作罷,沿原路返回兩河口,乘坐觀光車回到大象洞,然后驅車回到賓館已近下午兩點。 原計劃午飯后稍作休息,再去山路十八彎觀景點和狩獵場看看,或者帶孩子到駐地附近的巴部落親子樂園轉轉……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午后3點下起雨來,蒼翠的山巒籠罩在濛濛的雨霧中,我們只好待在駐地休息。傍晚時分,桑樹坪的燈亮了,雨霧中的燈如同天上的街燈,白天三岔路口那盞刺眼的紅綠燈,此時也顯得精疲力竭,眨著慵懶的眼瞼,大地一片寂靜……回到房間,打開電視,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天已大亮。這里沒有過去鄉村的雞鳴狗叫,只有“李貴娘”“早收早割、燒火燒饃”等雀鳥的叫聲,打破了山鄉清晨的寧靜。雨還在一個勁地不停地下著,查看天氣預報,全天都是中雨,看來想繼續昨天的行程又要“泡湯”了。 那就收拾行李,打道回府吧!未去的景點就是下次再來巴山大峽谷的理由。 巴山大峽谷,我還會再來!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新搬去的住宅樓臨街。 不知從何時起,樓下樓梯口處,就開始有了一個賣甘蔗的小攤。不單是賣甘蔗,也賣花生、木瓜、香蕉什么的,趕著什么賣什么。 攤主是一位女人,三十來歲模樣,個子小小的,一天到晚戴著一頂草帽。 每天進出都遇著,以點頭代替招呼,慢慢就熟悉起來。 早起下樓晨練,女人已經在忙碌。這個時候她的攤位是沒有顧客的,她是在忙著進貨,從趕早市的蔗農或果農手中批量買來她認為可賺到錢的貨物。然后,就一整天待在這里守候,直到天黑收攤。每天這個時候,女人的男人也會出現,幫著搬板凳和昨晚放在樓梯角落用來堆放貨物的木架等,有時就扛甘蔗,幫女人安置妥當后,男人就去打自己的那份工。有一次看到女人吃午飯,炒白菜上面居然擱著一小勺份量的黑芝麻,看著似乎就能讓人聞到香味,詫異之余揶揄她幾句,得知她的男人有做得一手好菜的手藝,在給一個單位食堂做飯,中午會給女人送飯來。 下午去上班,常會看見女人把頭伏在自己的膝蓋上好像睡著了,草帽完全遮住了頭部,也不管有沒有人看攤。見此場景,自己心里就不是滋味,暗自感嘆生活的艱辛。 下午下班回來,在樓道的信箱取報紙,會在樓道口停留一會,就見到攤位上一天當中最快樂的時光:女人剛上小學的女孩總是歡快地在攤位邊跳來跳去,或是一個人在跳橡皮操,頭上扎的蝴蝶結也就跟著跳動,有時她也會趴著板凳當桌寫作業。女人的男人也收工回來在幫忙著招呼,往往這時候光顧攤位的顧客是最多的,女人這時候的話也多了起來,聲音里聽得出喜悅。 曾經問過女人,一天辛勞所得能有多少?說是天氣正常會有二三十塊。當得知她還有個兒子在重點中學讀寄宿時,不由得就對她有了敬佩。 中秋節那天,給女人一張月餅票,不料,隨后她就叫她女兒提著一袋子削好的甘蔗尋上門來。 城市的美好風景,也由這一家子組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先生,我實在講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是每當我想起最初的種種,無一不是沉重。” 『一』 命運兜兜轉轉 林芳之旁 我聽不見風的低語 滄海爾爾 青丘驚起百鳥朝凰 徒步千里之外 雷聲滾滾 夏蟲癡纏 于茫茫人海不知蹤跡 千山河畔 你就是我的歸途 『二』 這些年 我在風雨里飄搖 揚揚灑灑的細雨落在臉龐 我只覺得它深沉 先生,我實在講不出動人的情話 只是每當我想起最初的種種 無一不是沉重 『三』 于我而言 世界是從一而終的顏色 它始終如一 善變的,從來是人性 我知你無法安放的是我 只是這歲月呀,輾轉芳華 我還是鐘情于星辰 卻沒有人生得意須盡歡的情懷 念念不忘,流年璀璨 我總是無意識的陷入兩難 或許這人生 光靠愛情是遠遠不夠的 可先生,你知道的 我一直是你記憶里狂妄任性的少女 『四』 先生,我沒辦法再一意孤行了 梔子花都開了 桃李亦是爭相顯露出自己的風采 是啊,我們都長大了 長煙滾滾,風沙濃稠 我原以為我這一生的任性該是寫盡篇章了 可天意賜予你我一場始料未及 草木皆有的情意 像是庸俗 又像是可遇不可求 我管不了了 只想把它當作此后的伏筆與序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FF184545FQA112IJOJ


大同老人館水果餐盒外送新莊素食水果餐盒推薦樹林老人水果盒推薦
泰山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綠之果物辦公室健康餐:營養又方便樹林現切水果杯外送 》生活更環保:綠之果物節能環保水果盒內湖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量身定制的美味—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

arrow
arrow

    dgkn3yfw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